close
從彰化就下猛烈性暴雨
我從窗外看過去
oh!! 這不是真的
我要先停在彰化還是要衝去坐火車
於是我決定立馬飛速走過
在車上一路雷電交加 [但其實我先看到閃電才聽到打雷]
想說到台中可能雨會變小
沒想到到了台中雨勢猛烈
但我又有一陣尿意
上完wc後 經過甜點店
這音樂好熟悉 ~~是楊丞琳的某一首新歌~~~
瞬間我放慢腳步 開始聽~~ 原來是點水!!!!(我心裡想 也太應景了)
趁雨勢變小 我走去搭車
然後我邊撐傘邊看一些無法繼續下一步的路人甲乙
[他們沒帶傘!!!! 改搭taxi]
在公車的途中 發現突然上來一群小(鬼)孩
還有他們的領隊
我一邊好奇他們要去哪裡 一邊覺得他們好吵
瞬間窗外開始猛烈性暴雨!!!!!
我看著窗外 心想等等一定一身狼狽
it sucks
又覺得這群小孩 真可憐 要出去玩卻下大雨
小孩們在興大下車
但雨勢沒有跟著下車
就這樣的 我到站了 然後下半身溼的徹底
因為鞋子都溼了 就覺得前方的積水 已經不是什麼問題
就~
走吧 走吧 讓鞋子都溼答答
.......
出太陽ㄌ
!!!!!!!
希望他不要太早翹班 或請雨水小姐代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