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些都是流失掉的回憶
我的少年時代~~~
家族.無名小站.即時通.喬傑立
佔滿了我的高校課後的娛樂生活
就連周六去學校重補修數學 也要在無名小站寫篇 沒有重點的流水帳 (廢文)
高中畢業典禮那天 下著大雨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聊及時通
高二的暑假 天天聊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XDDDD
結果高三開學後模擬考慘兮兮 被老師罵好慘 ><
喬傑立 和喬恩及明道主演的王子變青蛙
是我高二周末每晚級周末中午的重播都要看的愛與童話故事
就算已經很晚 也要收看
至今很多台詞也時常在我腦海裡徘徊
歌也是KTV必點的歌
不管是閉上眼默念三遍 還是好想他好愛她
甚至是神曲 我難過都要唱個幾句
以前我們班高一仁也有一個家族!!!
名字有點忘記叫什麼了 QQ
看了這篇 真是回憶滿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