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Loving You 11 也許祝福你,我們都會好過一點

這天,瑜姍做了一個夢,她夢見她和騏騂在不同的公車上,兩人相望
她看著騏騂,她想著如果她的前男友 如果還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她也會像陌生人的他在車上彈奏著吉他,突然間她聽到一聲巨響,她瞬間驚醒。
被爆炸聲吵醒的瑜姍因為無法再輕易入睡 因此出門散步 她走著走著
突然她聽到有人在她背後喊著她的名字
他對她說 瑜姍老師,早安,我是白雄。他接著說 妳也有晨跑的習慣嗎?
瑜姍表示沒有,她是被爆炸聲吵醒
他說 我表姐的女兒 廖珊妮是你班上的學生,麻煩妳幫我多多照顧她。再見
說完,還沒有聽到瑜姍的回應,白雄轉身就走 , 留下腦中還充滿一些問號的瑜姍。
婇蕙看著她和韋翊的女兒 妙妙 她微笑的樣子 想著她小時候和騏騂在台灣的美好童年,突然間 她嘆了一口氣
我想 他現在應該不願意再看到我了吧 對不起 兩年前的約定 我失約了
儘管在我心裡,我還是最愛你的 但如今 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
我知道 你現在 還抱著你的音樂夢想 我知道 當年我的離開對你造成了傷害 但無奈命運造化弄人 一切都無法回到那最開心的樣子了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婇蕙看著三個月前 瑜姍留下的關於騏騂的通訊資料
法國金墉大學宿舍A9501 電話8966XXXXXX
她決定帶著妙妙 到法國找在台灣的青梅竹馬騏騂。
枳榕還記得 騏騂曾經在吉他社每月一次的社員大會說過 他希望 能有那麼一天 讓全世界喜歡吉他的人都能聚在一起 並一起感受吉他的音樂之美
因此當他看到社辦外的提名學生會會長海報後 就自作主張的幫他登記第20屆學生會會長的提名
他想騏騂學長如果擔任會長 那麼他就可以藉著忙碌 來走出 瑜姍老師不告而別的傷痛
他留下了他的電話 他知道沒有其他人比騏騂更能勝任學生會會長這份工作
但他會答應嗎?
於是他想了一個法子 請上上屆吉他社的宛任學長 幫忙說服騏騂
騏騂從宛任學長那理知道 枳榕幫他提名了 他知道那是枳榕的好意
雖然不願意接受枳榕學弟的建議當學生會會長,但他真的對環球音樂之旅計劃感到興高采烈,因此他起了一大早在練習會長競選宣言
大家好,我是李騏騂,我曾經參與了法國吉他大賽 獲得優等的榮譽
我也在這兩年來分別在法國及台灣 公開演奏 及指導學員比賽 長達十五次
我在去年擔任本校及他社社長
同時我也受到史宛任學長的請託 在今年擔任 第十五屆吉他協會的理事
我從小就自學吉他 我對促進全球音樂交流一事 感到非常興趣
我會在我任內推動 十校的音樂交流 並舉辦相關比賽
同時我也會請享譽海外的吉他大師 Lule fon 在十校做無酬的演出...........
騏騂為了感謝枳榕的好意 決定請詠鏵來擔任新一屆吉他社的迎新表演嘉賓
騏騂和詠鏵 在去年的社員吉他大賽 兩人不但交流了一下 他們創作的音樂 兩人也相談甚歡
但是他不知道詠鏵是否有其他事務要忙??
於是騏騂發了一篇mail給詠鏵
剛接下耶魯爾大學音樂系會長的詠鏵 看到騏騂邀他擔任金鏞大學吉他社的迎新表演嘉賓的那封mail 表示他很樂意幫忙 不過他剛剛才答應要代替他們學校學生會會長的請託 要代她參加環球音樂之旅
所以他問騏騂 他們吉他社迎新是哪一天 因為下周五他就要離開法國去參加環球音樂之旅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