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月份
ALin-忘記擁抱 (電影234說愛你 主題曲)
畢書盡-Love More (料理高校生 插曲)
------------------------
韋禮安-玩遊戲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
丁噹-原來你都在(軍官情人插曲)

9月份
李玉璽-我們青春 (料理高校生 片頭曲)
劉若英-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軍官情人片尾曲)
韋禮安-別說沒愛過( 電視劇「致,第三者」片尾曲)

8月份
蔣卓嘉-呼吸就想你 (他看她的第二眼 插曲)
王大文-這些花要送給你
李健 - 假如爱有天意(电影《太平轮·彼岸》推广曲)
徐佳瑩-突然好想你

7月份
田馥甄-小幸運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品冠-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失去你的那一天片尾曲)
古巨基-怪物 (「好想談戀愛」插曲)
古巨基-承擔 (「好想談戀愛」插曲)
宇宙人-那你呢 (美國棉年度代言曲)
王大文-其實你已經知道 (他看她的第二眼片尾曲)
蔣卓嘉-預告 (他看她的第二眼 片頭曲)

6月份
蔣卓嘉-預告 (他看她的第二眼 片頭曲)
鄭君威&王秀琪-望月話相思(親家片尾曲)
小賈斯汀&亞瑟小子-Somebody to Love
戴愛玲-一無所懼(「好想談戀愛」插曲)

5月份
畢書盡 Bii - 我愛你不會改變 (聽見幸福 插曲)
戴愛玲-一無所懼(「好想談戀愛」插曲)
翁立友-絕情路 (世間情片尾曲)
江志豐-日記 (世間情片尾曲)
光良-那些愛過的事 (「未生」片頭曲)
吳克羣-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傲慢與偏見」片頭曲)

4月份
胡夏-幸福在這裡 (「好想談戀愛」插曲)
古巨基-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好想談戀愛」片頭曲)
胡夏-替我照顧她 (「好想談戀愛」片尾曲)
蔣卓嘉-想說 (莫非 這就是愛情 片尾曲)
劉品言-謝謝我的我
吳克群- 你是我的星球
李婭莎 - 露水 (珍珠人生 片尾曲)
溫嵐-Fly With Me (莫非 這就是愛情 片頭曲)

3月份
黃文星-想你的歌 (世間情片尾曲)
八三夭樂團-我怎麼哭了
八三夭樂團-我怎麼哭了
姚亦晴 - 小世界 (我的寶貝四千金 插曲)
梁文音-我們會再見 (我的寶貝四千金 插曲)
Bii-我還想念你 (聽見幸福 片頭曲)

2月份
畢書盡 Bii - 我們在愛中漫步 (聽見幸福 插曲)
周興哲-學著愛
Selina-致分手
汪小敏-空
楊丞琳-點水(我的寶貝四千金 插曲)
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 (聽見幸福 插曲)
孫盛希-少一點天份(俏魔女搶頭婚片尾曲)
Selina-3.1415

1月份
孫盛希-少一點天份(俏魔女搶頭婚片尾曲)
Selina-3.1415
潘瑋柏-一個人(我的寶貝四千金 插曲)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我的寶貝四千金 插曲)
梁文音-寂寞之光 (我的寶貝四千金 片尾曲)
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王大文-雲霄飛車 (我的寶貝四千金 片頭曲)
Selina-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