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字鍵。





Dear 周公.....
dear 太陽........
親愛的 Muse女神 .......

我最愛的靈魂

你/妳可以出來一下嗎?

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

了住困緒情的樣這被我

?嗎我救解來以可你

我最愛的靈魂

這樣的情緒 相同的旋律

內心跳動著
心跳動著
跳動著
動著


音樂是我過不去的一個關卡

內心跳動著
?嗎我救解來以可你
內心跳動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