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Ⅰ.
今天天氣好好
是出遊的好日子!!!!!

Ⅱ.
鹿港藝文之旅
地點
沿中山路直走
0. 黑點麵店
1. 阿振肉包
2. 玉珍齋
3. 城隍廟
4. 天后宮(舊祖宮)
5. 奉天宮
6. 東華麵茶
7. 新祖宮
8. 鹿港老街
9. 南靖宮
10. 鹿港藝文館
11. 桂花巷藝術村
12. 鹿港老街
13. 半邊井
14. 經過鹿港K.F.C
15. 後車巷
16. 隘門
沿中山路直走
17. 玉珍齋
18. 菜市場
19. 龍山寺
沿三民路直走
20. 鹿港 火車站前搭車處
時間 2014年4月9日 下午1:30- 下午 5:30
參與: 偉誠、佳峰

Ⅲ.
今天在鹿港當觀光客
覺得超開心
完全是以觀光客角色來玩的

Ⅳ.
今天下午逛藝術村時
感覺好有藝術氣息
整個是以採訪他人的方式的

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請問這個可以免費索取嗎

我A好多 介紹之類的指南

你聽 那個聲音

這個富有中國風韻味的聲音是

經過我好奇地問了一下之後

才知道它叫洞蕭

今天的大發現就是
天后宮竟然就是舊祖宮
又最新侍奉了 月下老人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土地公

就這樣吃吃拜拜
半天的鹿港觀光之旅 就要跟大家說聲BYE BYE了

Ⅴ.
看了鹿港寺廟指南 發現鹿港有多達52間的廟宇耶!!!!!
所以逛鹿港 一定不能錯過拜拜的大好機會

Ⅵ.
今天曬了暖暖的太陽
吸取了足夠的陽光精華

擁有好心情
吸收著藝文氣息
吹著涼涼的鹿港海風

A了不少的指南 簡介
參拜了蠻多間的廟宇

扮演好 觀光客的角色
但其實 我是在地人 !!!!!!

問了藝術村裡的人 好多問題
其實我是來採訪的 (無誤XDDDDD)

抱歉 這都是因為我好奇心作祟

哈哈 藝術村是採訪的 好地方

轉眼間 鹿港從我印象中的古色古香
變成 具有藝文氣息的觀光地了

Ryan Hsieh與呂偉誠 在 藝文氣息 廟宇眾多的鹿港 參訪之旅
暫時告一段落


Ⅶ.
拋棄了我的身份
換了一個角色
一天
是我內心長久的渴望 還是希望

下次要去台北當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