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無名)
Dears
無名blog即將消失 不過別擔心 我們已經搬家到這裡囉!!!!!
而本blog將轉變型態 成西洋歌曲 mv 欣賞

不過 暫時背景音樂 還是 以中文歌為主唷

(2次主打)
我的自由年代插曲 (是元介翻唱) 為愛癡狂
我的自由年代插曲 先這樣吧
我的自由年代的片尾曲 明明愛你
回到愛以前的片尾曲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未來將可能會播放的華語新歌

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林凡-我們的故事只講了一半
蔣卓嘉-我的夢

.........................................
Ryan blog -無名及Pixnet&Story
背景音樂
已在今年五月決定
播放中文歌曲

歷月 播放的歌單

(主打) 五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美味的想念的片頭曲 美味的想念
美味的想念的片尾曲 不應該勇敢
美味的想念的插曲 我不懂,愛

(主打) 六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兩個爸爸的片頭曲 幸福的聲音
兩個爸爸的片尾曲 幸福不是情歌
這一刻, 愛吧2013 微電影的主題曲 這一刻, 愛吧
(新歌) 愛過、錯過

(主打) 七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真愛黑白配的片頭曲- Come Back to Me
真愛黑白配的片尾曲-幸福無關
鄭家星-天亮之前我愛你
真愛黑白配的插曲-一千萬次的淚水

(主打1) 八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就是要你愛上我的片尾曲-擋不住的太陽
幸福選擇題的片頭曲- 從未到過的地方
嚴爵-兀
真愛黑白配的插曲- Kiss Me

(主打2) 八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陶妍霖-I Love You
郭靜-你眼中的我
李唯楓-捨不得
李唯楓- Let Me Love You

(主打) 十一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林凡杜德偉 - 因為你
陳飛魚-不准說再見
張智成 -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主打) 十二月份播放的中文歌曲有
我的自由年代的片頭曲 Good Morning Hard City
我的自由年代的片尾曲 明明愛你
回到愛以前的片尾曲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