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6.27 23:16:31
第5集即將登場
先透露之後部分劇情
騏騂久等青梅竹馬心愉
但是心愉都沒有出現

婇蕙接到電話後 ........

瑜姗意外發現到婇蕙就是心愉的事實

但是瑜姗選擇不去相信這不可能是事實的真相

瑜姗回家時 遇到喝酒且淋雨的騏騂

ch.6

婇蕙辭去Fudi Za藝術畫訪的工作

雖然不想相信 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婇蕙

醉醒後的騏騂 決定要跟心愉劃清界線

瑜姗安慰騏騂但卻被潑了一桶熱水???

ch.8
學校放假了 騏騂離開法國
婇蕙回到法國的家 被瑜姗逮得正著
婇蕙只好告訴瑜姗事實
瑜姗很難過 很憤怒 辭職 回家

ch.10
在新學校教書的瑜姗又遇到 騏騂
她告訴騏騂真相
騏騂問她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愛你

ch.11
假期結束 騏騂回到法國
婇蕙約他出來見面
騏騂拒絕

騏騂轉學到英國

ch.12
兩年後
騏騂回家
在窗外看到瑜姗................................................

注定遇見你 (終??)

今年十二月 末日之前,愛上妳
這一刻暗戀的人 大聲的說 我愛妳
為了不留下任何遺憾

Ryan 愛情故事最後一篇
十大故事經歷了不一樣的愛情

甜蜜之約-浪漫甜蜜 最後愛情難逃命運女神和死神的把玩
我們的愛-指腹為婚 最後愛情難逃現實無情的把玩
甜蜜之約2-砍掉重練後 人生重來一遍 安慰你.幫助你的人才是真愛
悄悄愛上你-愛情是互看對方不順眼而開始的
那年的夕陽-陌生人也可能是真愛
我們的愛2-命運女神的幫助下 久違的戀人修成正果
An Unforgettable Red-letter Day-為了芝麻小事吵架的小倆口 差點因為無情的火神而無法再看到彼此 經過火神的考驗 兩人不再堅持己見 而修成正果
注定遇見你-命運真的是如此奇妙 只因為兩台公車湊巧的交會 你/妳竟然是我的真愛??
末日之前,愛上妳-為了不留下任何遺憾 這一刻暗戀的人 大聲的說 我愛妳
原來愛情只是夢一場- 美好的愛情 最終竟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