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Missing You 04 難關重重的再相會
和騏騂吃完晚餐的瑜姗載騏騂回到學校,而她回到飯店。她一到飯店時,拿起電話撥了號碼給婇蕙,在談話的內容中,她和婇蕙聊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婇蕙心中覺得瑜姗是不是已經愛上他,因為在她們的談話內容中,婇蕙好像感受到瑜姗幸福滿滿的愉悅,但是婇蕙心裡明白,騏騂一定還是仍然愛她的,但是她現在還沒準備好去面對他)聊到一半,瑜姗突然問她,你可不可以把相片中女孩的電話給我?
婇蕙聽到好朋友瑜姗的要求時,突然措手不及,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她心中想著她這次要用什麼合理的理由來搪塞她,最後她決定用Fudi Za 來訪,來延緩面對騏騂的時間。
電話中,婇蕙說:老闆又帶了一堆企劃案來了,不聊囉!
得不到滿意答案的瑜姗,天真地覺得婇蕙好忙,Fudi Za總是交代她一堆任務,失望地掛了電話。
隔天,瑜姗又在辦公室聽到從音樂教室傳來那熟悉的旋律,瑜姗想著一定又是騏騂在音樂教室彈著鋼琴,然後她好奇地想著是不是騏騂,她起了身,在音樂教室的玻璃窗外看到騏騂,然後開著門。
騏騂看到老師來,先是跟瑜姗禮貌的問好及謝謝老師昨天的款待,接著馬上問了瑜姗,他何時可以和久違的朋友見個面或通個電話。
瑜姗回答他:她的朋友尚未回覆她消息,應該快了吧!
騏騂的臉中馬上從開心愉悅轉換成失望的表情。
瑜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彼此沉默五秒後,瑜姗開口地說話,為什麼我總是聽到你在彈奏同一首歌?但是那天,我並沒有在吉他樂團成果展暨鋼琴音樂大賽聽到這首歌啊? 你老實說,這首歌是不是和相片中的女孩有關呢? 騏騂聽到只是害羞地點點了頭。
鐘聲響了,騏騂向瑜姗老師告別,而瑜姗回到辦公室後,想了一下又拿起電話打給婇蕙。
婇蕙心中覺得瑜姗實在很煩,一直打電話給她,有好幾次她都想直接告訴瑜姗,我就是那相片中的女孩,雖然心中有好多話想對騏騂說,但卻總是沒有勇氣跨出這一步面對騏騂,正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瑜姗的婇蕙,這時救星出現了(Fudi Za來訪)
婇蕙跟瑜姗說:她的朋友(指相片中的女孩)現在不在巴黎,她出國去了,要幾天後才能回來…..然後說Fudi Za在門外等我,不能久聊了,再見。
婇蕙開了門,Fudi Za帶著一位相貌不凡的年輕男子跟她認識,Fudi Za在門外跟婇蕙說:這是我的表弟….. 下個月,他將擔任我們畫廊執行長的職務,Fudi Za留下婇蕙和這位賓客聊天,Fudi Za跟婇蕙說:這是我的表弟…..
雍韋翊看到婇蕙心中好像有事在煩惱著便說,妳有什麼疑惑還是煩惱嗎?妳可以跟我說…..
我叫雍韋翊,是Fudi Za的表弟,不要把我想得太嚴肅,不好相處,其實我和妳差不多年紀,甚至比妳小幾歲,如果有什麼煩惱都可以跟我說,我可以當一個聽眾,聽聽妳內心的煩惱。
婇蕙想了一下後地跟他說:我有一個朋友,他有這樣的煩惱,而最近他也把這項煩惱丟給了我煩惱著。
她有一個多年不見的朋友,她們曾經相愛多年,但是她們因為一些無法避免的事情而分別,而我的朋友最近輾轉得知,她久違的青梅竹馬最近想要找她見面了,但是我的朋友最近苦惱著是否要和這位多年不見的朋友見面,因為她當年不告而別…..
婇蕙聽到雍韋翊的回覆後,決定打電話給瑜姗,而瑜姗也在隔天把這個消息告訴騏騂。
知道好消息的騏騂,很興奮地整晚睡不著,滿腦子是他和心愉甜蜜的美好過去…..
終於到了騏騂和心愉要見面的那天,騏騂比約定時間早一個小時就到了他們約好的地方「那一間咖啡廳」,而正打算提早出門的婇蕙帶著想念和抱歉的心要和騏騂見面(婇蕙心中祈禱著希望騏騂能原諒她當年的不告而別)
在婇蕙要關起家中大門時,突然一通電話響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