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Beautiful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活很棒
My love is pure 我的愛情是純潔的
I saw an angel 我看到一個天使
Of that I'm sure 我可以肯定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在地下鐵向著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她與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不會因此失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為我有一個計劃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人海裡看見妳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都不能與妳在一起

Yeah, she caught my eye 她吸引著我
As we walked on by 當我走著的時候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她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
*****ing high 我非常興奮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我想我不會再遇見她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我們曾共享的時刻是永恆的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人海裡看見妳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都不能與妳在一起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她的臉上一定有著天使的微笑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當她想出我應該與妳一起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但這是時候面對現實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是永遠都不能與你在一起










單曲美麗的妳(You are beautiful)英國金榜奪冠4週,全英陷入浪漫氣息

不做任何公開宣傳行程的他,一個人帶著一把吉他,在英國各地的小酒館一站一站,慢慢地唱出他對生命的體認,也漸漸地打開知名度.

在專輯發行將近一年後的今天,專輯裡的一首歌美麗的妳(You are beautiful),就像施了魔法般地,在英國的大街小巷傳唱開來,也讓詹姆士的單曲及專輯紛紛爬上英國金榜銷售的冠軍位置。

除了音樂的感染力之外,搭配長賣單曲美麗的妳(you are beautiful)的音樂錄影帶更是另人無法忘懷。

在音樂錄影帶裡,沒有花俏的佈景,沒有大量電腦特效的後製,詹姆士一個人站在靠海的懸崖邊,一句一句真切地唱出邂逅剎那的美麗及感動。

唱著唱著,詹姆士便一件件地退去身上的衣服,及隨身攜帶物品,包括菸盒、鞋子、手錶…,就像以最真切最誠實地告白一般,唱出男女邂逅時的感動。

當歌曲快結束時,隨著歌曲最後一句歌詞”我知我不可能再擁有你”,詹姆士便一躍而下向懸崖邊裡的海面跳去。

這支音樂錄影帶在英國引起高度討論,有人認為他跳下懸崖的原因,是無法擁有心儀女生而有如此表現,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他對戰爭的無言抗議,暗指他在任職軍官時,被派至科索沃目睹當地血腥內戰的傷痛回憶。

而歌詞中美麗的妳指的就是科索沃,在經過內戰摧殘後,再也不見這塊美麗的土地,以一句”我知我不可能再擁有你”來暗指科索沃這塊分裂的土地 再也難回到之前的美麗。

這個網址可以看到這首歌的MV喔~
如果你沒有聽過可以去看看!

參考資料

http://blog.roodo.com/non2005/archives/2614258.html



http://www.jamesblu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