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大傳韋禮安因為愛


(王子找玻璃鞋女孩 畫家找畫中女子)
找人這招
真好寫成故事

注定遇見你-男孩找青梅竹馬

新小說 Inspiration Show Time
男人找在異國旅行的異鄉女子

還是這次換女孩找了
還是找朋友
不要找情人
不過找朋友應該是我的故事
下次搭火車應該帶紙

旅行是我創作的時候
找不停會是我這段日子作品的特色
打算寫一個
先認識 然後分別 尋找 找到但不被祝福 最後...


故事要有高潮
我第一個故事有兩個高潮
誤會---------------->女主角死掉 男主角變窮小子
我整個顛覆小說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