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一段時間
休息了一段時間
終於
要復活了
時間過得很快
3年了
2007年的春天
寫下第一部 只有短短七集的故事
寫到2008年 竟然面臨到詞窮 及某些負面的聲音
讓我停下腳步來

然而這次
我決定將故事結合某些elements
讓它更真
讓它富含意義

由於最近讀的一部小說 Great Expectations
讓我彷彿找到了新方向
以及Araby 更讓我體會了一些事情

在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2年多內
去了一趟中國
看了最讓我震撼的水舞


一趟中國回來
我整個人都有些了變化

然而我打算把這些美好回憶
化成 創作的泉源

這次 我準備好了
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再讓豐富的想像力 有所發揮

希望能像兩年前的悄悄愛上你 那樣受歡迎!

三年前 和三年後的創作
可能會有些不一樣
由於西方文學帶給我的影響

可能會讓故事 活化

今年春天 再一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