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Graduation Performance大四畢業公演 West Side Story ^_^(Ⅱ)
後來我還是到了秘密通道!
被蛋頭發現(我嚇一跳!)
我才知道 原來秘密通道通往演員休息室
跟他們加油打氣一下
瞬間快閃
一到座位 發現純言老師
…….
終於走到我們自己的座位
看到光.乃.泓.孟儒…….
看到了好多人
跟乃哥借簡介來看
終於開始了
哇 主持人竟然是我的直屬學姐…..
介紹完了之後開演…………….
(以下收錄感想篇)
演的太好了
奧麗薇學姐 演的真好 舞蹈也跳得好 很放得開! 後來還被敵方誤會及欺負真夠可憐
女主角Maria演的真好 詮釋內心戲很棒 還有tonight及很多首歌唱的很棒 很有feel 最後死前的掙扎 讓整個故事到了很高潮
演完之後 才知道 原來男主角 是系上學姐反串
而演兩方幫派老大 都是上屆系學會的人 我都認識 兩方的衝突演得好
系上學姐反串警察 也超棒
還有1個baby john
被欺負 把一個懦弱的男生演得很好
泡泡效果做的好
還有樓台相會超逼真
宛如Romeo&Juliet的翻版
稱現代Romeo&Juliet 一點也不為過
舞蹈 音樂 都很perfect
台下一直不斷掌聲
字幕比較不好掌控
看完這場戲後 我一直在想Romeo&Juliet與West Side Story的不同
Romeo&Juliet
1. Romeo用劍和Juliet用假毒藥 最後Juliet醒來用劍刺死自己
2.maybe英國
而West Side Story
1.用槍
2.America
West Side Story &Romeo&Juliet角色命運
Tony just like Romeo
Maria just like Juliet
Maria’s brother Bernardo just like Juliet’s cousin Tybalt
Tony ’s friend Riff just like Romeo’s friend Mercutio
而Police 和公爵 有點類似
演完了之後 謝幕!
從指導老師開始上台
雅書&Jeff 班導師
系主任 Robert Lin
校長
校長致詞….. 校長是外國人耶 竟然講中文
哇 酷唷!
謝謝大四學長姐的精彩演出
而2年後將由我們來為大家演出畢業公演
看到他們演完 壓力就開始來了!
看完了整劇後 我有一個idea邀請大家也來一起思考這個問題
當愛情和友情一定要做出抉擇時 你的選擇是?
愛情? 友情?
如果Tony選擇了愛情 他不會殺Maria的哥哥
如果Romeo選擇了愛情 他不會殺Juliet的 cousin Tybalt
由於他們都選擇了愛情 為朋友報仇
而造成兩人必須分離
如果你是Romeo 你會為了Juliet 而沒有殺自己好朋友Mercutio的殺手Tybalt?
還是你會和Romeo一樣…….

愛真的能化解仇恨嗎?
Romeo&Juliet的sacrifice 而使兩方家庭從此合好!

大家可以好好思考這些問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