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間
高中畢業已經半年了
一年已經結束了~~~~
真的好快
才剛考完期中考
下週一就要考期末了
版主 我會消失一陣子
等到放假時 再來寫文囉
關於 我的blog 在閉關時
我的無名 不會關(聲明)
只是沒有新文章了
我的 奇摩 只有放著休息了
我的 天空 等著甜蜜之約下檔
甜蜜之約2 1.16 第7集
甜蜜之約2 1.18 第8集(最終回)
甜蜜之約 1.19 番外篇(加贈)
我的 xuite 無
.......................................
閉關去~~~
1月中旬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