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的搶先看!

剛開始的鏡頭是:夏天往下掉後ㄚ將接住她的畫面!

旁白說:現在到了櫻野的最後關鍵時刻,ㄚ將和夏天的戀情本週會有什麼樣戲劇化的轉變呢?

鏡頭裡醫生告訴ㄚ將:你的眼角膜感染的太嚴重了,現在我只能給藥讓傷口先穩定下來,等傷口結ㄐ一ㄚ之後。就該注意眼角膜了,到時你就會完全失去視力,只能等待眼角膜捐贈,但什麼時候得到捐贈是無法預期的。

坐在對面穿著黑色襯衫的ㄚ將,聽到這樣的答案,他好驚訝也很害怕。他問醫生:如果等不到捐贈呢?

醫生馬上回答說:你就會永遠失明

ㄚ將的耳朵一直重覆著醫生說的:永遠失明...永遠失明....

ㄚ將就帶著擔憂難過的心情走出醫院。

鏡頭又帶回夏天從高處掉下被ㄚ將接住的地方!夏天看到抱她的人是ㄚ將,她很開心的對ㄚ將說:ㄚ將!我賭贏了!我賭贏了!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的。

主持人ㄚ亮看到這樣的情形很開心,連身邊的JOYCE也很開心,因為她終於發現世界上是真的有〝真愛〞存在的。

而主持人ㄚ亮笑著宣佈說:太好了!這是令人感動的一刻。恭禧...

話還沒說完,ㄚ將馬上阻止主持人ㄚ亮說:〝等一下!〞然後只著夏天對夏天說:〝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做了。〞

聽到這樣的話夏天不禁呆住了!

ㄚ將將夏天扶起牽著她的右手放在D.K.的手上說:〝妳的未來在他的手上。〞

ㄚ將把夏天送他的那隻錶摔在地上,還告訴夏天說:〝我已經跟妳分手了,這隻錶現在就停在我跟妳說再見的這一秒。〞說完後也不管夏天如何的驚訝與傷心轉頭就走了。

旁白說:〝ㄚ將這樣對夏天,ㄚ將真的是在為夏天大好的未來做打算嗎?而即將失明的他,在所有的朋友慫恿下開始了這一段難忘的露營之旅!〞

在有山、有聽到水聲的樹林中,方威、BULU和小茴及曉寒穿著輕便的衣服,跟夏天、還有ㄚ將在討論即將要去露營的地方。

BULU說:ㄚ!聽說這裡會有溪水暴漲的事耶!之前就因為溪水暴漲有很多人都來不及逃跑耶!

聽到這樣的話小茴和曉寒都露出害怕的臉色出來,ㄚ將也是一樣的眼神,不過夏天卻不覺得有什麼。

夏天提著水桶裝水,還很不開心的問ㄚ將〈現場只有他們兩人〉說:〝不過我倒是覺很奇怪,你不是不想看到我嗎?不是很討厭我嗎? 那 幹 麻 要來ㄚ? 反正過不久我就要去美國了,你也不用勉強看到我。我們兩個就好好的演完這場戲然後掰掰。〞她手上拿著兩桶裝滿水的桶子說完話後轉身離開,留下了滿懷心事的ㄚ將在原地看著她離開。

之後的鏡頭是:木頭堆著點燃火的營火升起,大家很開心的拿著啤酒瓶在舉瓶歡呼。

又看到夏天帶著眼淚,生氣的用手指著ㄚ將說:我不想再對你再有任何的留戀。

而ㄚ將聽到夏天這樣說他也很傷心!

旁白又說:想知道更精彩的劇情嗎?請鎖定本週的〝櫻野3+1〞

眼見夏天.阿將就在一起
其實可以在14集最後的片段 告終
結果狠心的編劇又來折磨人阿將狠心的言語天理難容不僅傷透ㄌ夏天的心joyce氣憤 把ㄊfire也不必硬加大家不喜歡的戲碼
夏天 終於有選擇的權利ㄌ
夏天不想對阿將留戀
誰叫他這麼狠心之後就endㄌㄅ
夏天離開 阿將失明
除非劇情還有轉變
不然怎麼還有16集
喬恩加油
櫻野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