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一場演講
演講者是系主任和西概老師以前的學生
她分享她留學工作的事
處在異地 人生地不熟
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而且外國人的英語一定比台灣人好
聽到國外花費...
好貴喔
尤其是純言導師說
英國生活費比學費貴上好多倍
我們還是認真讀書ㄅ
留學這件事
等我以後賺錢時再說ㄅ
我應該會賺ㄌ很多錢才會ㄑ外國ㄅ
聽完演講後
遇到威霆
ㄊ說
ㄊ覺得 我們要好好加油
雖然很多人都說 大學要夜唱.玩
不過很多人ㄑ夜唱
然後起不來-->翹課
這樣很不好
學費很貴
應該要努力
然後我就跟家舫說
你要把電玩戒掉ㄌ
然後
家舫
跟我說
我要戒ㄐ時通ㄌ

也對
我們一起加油ㄅ
今晚演唱會 下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