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IN MOON FESTIVAL EVE(上)
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
中秋節烤肉 好像變成一個習慣啦
沒有烤肉 不算過中秋節
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 早上8點多的時候)
被人說話的聲音吵醒
不過我懶ㄉ起來
於是聽 到 咦?好像是五姨丈來ㄌ
買了好多的蝦子.....
不久後
我起來啦.......
一早起來收行李...............
聽說他們要去王功ㄝ
哇....
我好久沒看到聰啦
我想 中秋假期 他應該會回來ㄅ......
換好衣服後
把要烤肉ㄉ東西(蝦子.玉米.香腸.肉.汽水.木炭.火種等)
放到六姨車的後面
前往.....
工廠
一到工廠 就發現諠.....
把東西放好後
我們就在工廠等五姨丈來
不久後.........
(進廣告)
預告.....我有去王功?
----------------------
五姨丈來啦
星銘也來了
ㄊ向外婆說道
要帶ㄊ去王功玩
可惜 外婆說現在12點.很熱
於是五姨丈呆了一會兒後
就把星銘帶走了..
哀.....王功沒去成 超沮喪><
----------
中午...........
午餐是諠煮的
還蠻好吃的
看來 型男大主廚這個節目 你沒有白看
(反倒是我 只是為了看恩 到現在 還是不會煮)
我洗碗.
不久後 大夥說要去買營幕 問我要不要去?
我閒著也是閒著
於是我們就前往去買東西
我們到了一間大同
進去後 我只注意著 超cute的大同寶寶
因為那間 沒有賣我們要的東西
於是我們走啦............
(進廣告)
預告 我們買東西有成功嗎?
-----------
聽諠說有間店很好....
於是我們到了那間店..............................
六姨看了她想要ㄉ營幕....
校草看了 她要的翻譯機.
雖然 最近的廣告-快譯通很好
不過當我們在操作那台翻譯機......
很爛 跑ㄉ好慢
於是考慮ㄉ結果後
買ㄌ另一台無敵.......
(當然 買東西有成功)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下集預告-
1.何時要烤肉嘿?
2.可以開始準備啦?
 3.oh my god 蝦米竟然下場大雨
再見囉 
BY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