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函永遠的美好回憶
開心的高中歲月
我想 應該是該po這篇文章的時候了
在高中的歲月
是開心的
現在回想......
我在高中擔任了四任的歷史小老師
對你們的好印象
以下列出23枚好友
男生..1.昭華(小花):我和你算是高中同班最久的,要去好樂迪唱歌,你都會邀我......
每次去好樂迪唱歌都讓我很開心,尤其是你生日那天,真的很開心
2.清松(輕鬆):以前每次考體育考試,我們都是一組的,我們也在今年暑假出去玩,那天填志願真感謝你的幫忙,謝謝你
3.韋文:我們從一上(你轉班不久後,我們就認識啦!但是我當時和你真的不熟,直到我轉到孝班後,因為你那時常常上線,讓我渡過不是很開心的一段日子,升上三年級後你常常會請我吃東西,我們在下課聊天,總是聊不完,原諒我常常不告而別.....
4.柏仁:我們高一就同班,更巧的是我們還是同一站下車,常常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聊
5.文儒:我們在高一就熟透啦!謝謝你常常陪我去印歷史講義
6.國楨(擎天):我們一下就超好的,他還告訴我 他極度討厭當股長....,他人極好而且又超級負責,因為他的一句話,我開始創作.....
7.裕盛(ㄚ盛):我們一下同班,你和柏仁一樣,我們同一站下車,所以我們很快就變熟啦
8.柏融(belong):我們從完全不熟到變成熟透的原因有...
1.我幫ㄋ做報告2.我教你音標3.你常常拜託我......
感謝ㄋ爸都來載我們
我們參加過很多次ㄉ聚會.烤肉........
我運動會受傷ㄉ時候 也是ㄋ在關心我
'我考試完 ㄋ也關心我
我放榜後 ㄋ關心我
這麼多次關心 謝謝你
希望你ㄉ英文愈變愈好
9.偉智(偉哥):你總是能安撫我的情緒,是個極棒的聽眾
謝謝你
雖然我們只同班3學期
但是和你說話 讓我很開心
10.志聰(聰):你是一個不錯的班長,你也是愛班的開心果....
因為你 愛班充滿歡笑
謝謝你到彰化幫我買一本最可愛ㄉ筆記本.還請我吃東西.謝謝你们星期六來陪我們
11.泓奇(奇奇):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們一起坐校車認識,我們常說話,日子久了,就愈來愈熟,在我進孝班一開始ㄋ是和我最熟的,很可惜我們只同班一學期,人還不錯.............
感謝你每次坐公車 都幫我佔位子...............
暑假 ㄑㄋ们班上ㄎ 謝謝ㄋ借我考卷
謝謝ㄋ唷........
12.凱峰:歷史超好,人很好,我在孝班的體育課都在和他聊天....1600我們一起跑完
13.俊良:雖然只有同班一學期,不過我們永遠是最好ㄉ朋友,很棒ㄉ朋友
14.朝文:我們二上因掃外掃區變熟
感謝的朋友有(30)
俊良.之杰.文儒.昆蔚.宥任.韋文.昭華.清松.泓奇.志聰.植堯.民峰.偉智.朝文.柏仁.柏融.國楨.凡喬.嘉文.裕盛.資惟.德祥.承祐.培銘.正傑.凱峰.羿鳴.家偉.佶漢.煥堯...........
女生..
1.瑋筑(筑ㄦ):我們高二因筠彤幫我換座位才認識....她人超好.很可愛.很活潑.數學很好.文章寫ㄉ超棒..]
我們聊著 聊著...
我知道她有無名..
她教我做無名
教我數學
有一次成績她數學70幾..--->之後拜託她教我
我常常去幫她灌水...
這2年
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加油
謝謝妳在我生病時關心我
2.昭盈:我們本來不熟...不過因為常常拜託她幫我印講義...還常常向她借訂書機
我到現在還記得 (筑ㄦ說的 昭盈 謝佳峰跟ㄋ借訂書機)
謝謝妳在指考前給我加油
3.巧鈺:我們是相處3年的國中同學..
不過那3年 沒有我們升上高三後 那麼熟
4.秋萍:高一的同學,英文很好後來因不喜歡自然組轉組.三年級時我們同班..謝謝你一直幫我 回答英文題目
5.瑞娟:我們也是因為高二因筠彤幫我換座位才認識
謝謝你 那時常常幫我登記成績
謝謝
你ㄉ文筆也很好
你ㄉ回應 我收到啦
我會更努力.更開心的!妳也是
...我們要一起外文系打拼喔
加油
6.俊卉:我們在星期六認識..
妳還送我禮物..我很喜歡..
不過我對你很抱歉
我沒辦法加入那個團體
7.韻蘋:因高二分班而認識,因菁英班而變熟.人很棒.英文也棒
到桃園要快樂喔
8.雯翠.智涵:謝謝你們之前幫我印講義
謝謝喔
人超好
(20)
瑋筑.育慧.怡君.秋萍.雯翠.智涵.瑞娟.俊卉.玫玲.玟玲.婷郁.昭盈.姿琳.馥寧.鈺涵.珮庭.韻蘋.曉薇.念芷.伶慈......
感謝這50個人
感謝擎天幫的.....
(擎天.昭華.清松.ㄚ盛.柏融.小佶.凡喬.民峰.偉智...等)
祝高中好友们
一切順利
事事如意
學業進步
天天開心唷
感謝高中導師
1.中男2.筠彤3.琬靈
以下感謝各ㄎ老師(不含上列ㄉ導師)
感謝高中國文老師
1.采蓁2.秋吟
感謝高中英文老師
裕豐
感謝高中數學老師
1.秀莉2.政裕
感謝高中歷史老師
1.瓊慧2.淑雯
感謝高中地理老師
1.幸蓮
感謝高中化學老師
1.祐榕
感謝高中體育老師
1.曉琦2.甄真3.三年級的體育老師
感謝高中英會老師
以上是感謝ㄉ老師
最感謝老師除了高中三年的導師外還有
瓊慧.采蓁.幸蓮.淑雯.曉琦.裕豐......
謝謝大家
因為你們
讓我高中過的極度開心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常常幫我抬湯~~興緯.哲翰
因為有你們
讓我高中充滿著最開心ㄉ回憶
寶貝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各位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