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 so hot
熱到 不想吃東西
尤其是
今天中午
枉費我今天想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昨天 我竟然說 明天 我要吃皮蛋豆腐
因此 今天早上 我們就去 買豆腐啦
而且我在買豆腐的途中 還想說 咦?不知道家裡有沒有蔥
如果在豆腐旁邊放些 蔥花 還真的給它 好吃
後來 過了好久後
妹妹 回來啦 那時已快12點
就在她說 今天中午 我要吃水餃
讓我又想到 我也要吃
而且 還要喝玉米濃湯
(咦 ? 我想起來了 上次就沒有玉米濃湯包了 所以才改喝蛋花湯的)
我這次可不會就此妥協
擇時不如撞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因此 只好又出一次門
而且還只剩下1包ㄝ
真開心
回到家後 真的好忙
還有煮玉米濃湯.水餃 及弄出一個 皮蛋豆腐
看著妹妹那麼閒 怎麼可以?
因此就在我的強迫下
只好放下電腦 乖乖的來幫忙嚕
後來煮好了 不過因為太熱 真的沒胃口
平常吃水餃配玉米濃湯 真的是很棒
但是 今天這種天氣 讓我一點也不想吃...
不過 怎麼可以這樣 我花了好多心思的ㄝ
後來
我想到我的祕密武器 -->皮蛋豆腐 涼拌的 真的是個開胃菜
後來 在喬恩的冒險奇兵(每週日必看的節目)下 把它給吃完嚕
----晚上 我為了要把皮蛋豆腐吃完 還吃了2碗飯 吃的好撐....
而且我又喝2碗玉米濃湯
真的好喝
ya.....
好一個晴天 但是聽說雨天將要來了
而且 還聽說明天將有 ---沙塵爆
氣? 中國大陸ㄉ幹嘛來
聽說呼吸系統不好的不要出門 一般人帶口罩 好煩喔
大家小心嚕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