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來一顆
做什麼呢?

陪我聊天
我真的一輩子都那麼可憐嗎
永遠遇到挫折
話說
今天 我又遇到挫折了
今天 是生平第一次學motorcycle
但是 我卻造成傷痕累累
(你們都騙我 會騎bicycle一定會騎motorcycle)
我再也無法相信 騎摩托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因為 我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說到此
我不得不感謝我的信豪表哥ㄌ
感謝他
教我 載我 幫我擦藥 又在教我
至於這個慘狀怎麼發生的呢
話說
原本一切順利
後來因為我沒暫停 而且車一直往前衝
我看到此 真的嚇到
馬上下來
結果因車不平衡
我就跌倒了
總而言之
奉勸大家一句話
學任何交通工具 一定要學會暫停ㄌ
還有 欲速則不達ㄌ
我想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吧!
I am unable to forget forever!



永遠的痛阿
至於為何是愈挫愈勇呢
因為我活到現在 挫折指數也百分之50ㄅ
不管什麼 我都遇過挫折
但是
我都不放棄
因為
我愈挫愈勇
因此
我決定站出來
此時 我想到一句話<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站起來>
我就是這樣
才會愈挫愈勇
因為 我不想讓人唱衰
曾經 我的成績 是全班最後一名
但是 幾年後的今天 我是全班第一名
這應該讓我周遭的好友或同學無法相信吧
曾經 我不喜歡和人聊天
也不喜歡和人相處
但是 幾年後的今天 我變了
變得愛找人聊天 也喜歡和別人相處
變成開朗多了
也從悲觀變樂觀
每天開心的笑
但是
我 各方面都變了
或許是因為我長大了
不過
這麼多的改變
一定讓我周遭的好友或同學無法相信吧

我進化了
變成樂觀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