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正面對著期末考及學測將到的事實
星期一考完 期末考
我開始 放鬆
星期二晚上 面對著可能將到的慘酷(超級難熬 沒胃口 心情也不好)
(那天晚上 我 說了一句話 好想現在衝到學校)
星期三 一早
當我看到 數學過了 心裡是多麼開心
不過 我的地理 期末卻不及格
看到歷史80.社導78
我拿到了 全班第一名的獎狀
又聽到 國文學期成績79
哀...那天的心情 還真的是五味雜陳
一直到晚上
我因為 不想再等ㄌ
因此 馬上打電話給蓮蓮
當她說我過ㄌ
我心裡是多麼快樂
整個人high到最高點
她的一句話
表示
我距離all pass之路又更近了
ya
這是第一次ㄝ
真開心
喜悅就留給我自己
此篇文章 只留給自己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