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以來
我終於愈來愈了解自己了
我也知道 珍惜是最重要的課題
我很少看偶像劇
倒是很常看大愛劇場
常常有了新領悟
今年的我分成兩種
回愛班是今年唯一的轉捩點
在孝班
我過得不快樂
每天
都希望
期末能早點到
在愛班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每天
都希望
離別這天晚點到來
-------------------------------
去年很沉迷於偶像劇
不過 今年的我卻不喜歡看
不喜歡支持專一個團體
我終於能面對
過去的痛苦
這是我所學到ㄉ
以及
我愈來愈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容易被什麼事來改變心情
也了解珍惜的重要
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
以上是我2006年的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