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ㄉ內容ㄇ---恩^-^
我叫我媽幫我買ㄉ夾子和資料夾------?在昨天ㄉend並沒有表明我買那ㄍ要做什麼???
今天一大早就在忙夾子與考卷ㄉ事
因為我ㄉ考卷實在是太多ㄌ
----因此我就買ㄌ一ㄍ大資料夾----
但因為太厚ㄌ----被妹妹說是大怪獸><嗚我可憐ㄉ資料夾
今天一早弄好ㄌ---夾子變薄ㄌ---
-吃完ㄌ早餐-----
就去打考卷------恩 我終於打好ㄌ----
去小站新增王子變青蛙ㄉ照片----
意外發現相簿有音樂嚕---我成功ㄌ---這一切都得感謝我ㄉ同學---筑ㄦ
因為ㄋ昨天留言還有幫我找音樂----吃點心囉---
我才剛吃飽---會餓?????
麵線糊----我不想吃ㄌ-----
後來還是ㄑ吃ㄌ-----
吃完ㄌ---繼續打我ㄉ考卷---
------下午嚕----
1點多我吃午餐----
我到4點才開始讀歷史---
恩 進度完囉----寫地理 no 好難寫ㄉ題目------
-----開電腦玩ㄅ----
不久後-----****
--------昭華問我國文ㄉ默寫----------害我想到
對 ㄌ--明天要考默寫----死ㄌ----我忘ㄌ----還有要考英文單字1~10ㄛ---
明天會死ㄉ很慘ㄌ----不聊囉----晚ㄌ----明天還要上課ㄝ----
-----我爸在催ㄌ----聽著靠近一點點ㄉ音樂度過屬於我ㄉ一天
11.20 end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