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只是個孤單的理由
我的愛悄悄被洪流所沖走
該怎麼走 要往哪流
Way to Darkness or Way to Light
我知道只是我執著的藉口⋯⋯
你的夢正慢慢飄走
Way to Back or Way to Forth
我正站在 希望的出口還是絕望的入口?
開心地哭泣 憤怒的喜悅
傷心地嘶吼 高興的墜落
要怎麼走到看到曙光的那一刻
無奈的我卻只能和洪流同遊
一步一步被迫 隨波逐流
Staying or Leaving, that is a question.
Fight Or Give up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學習承受 一波又一波
一切無法回頭 只能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