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Loving You 26 遇見你,是我美麗的幸福童話
怎麼辦 
我好像愛上你了
可是 我不是不相信愛情的嗎
我到底為何愛上你了

oh noooooo!!!
一定是因為這裡的風景太過美麗了
所以我愛上你了
不 一定是因為你的愛情故事 太過動人了
所以我暈船了 
沉醉在愛河裡

可是 我明明知道 我不會是你心中的唯一
因為住在你心裡的是她
那個你愛的她
你愛她好久好久

你以為你們會愛到永遠
可是現實人生卻把你們分隔在遙遠的兩邊
然後 命運女神為你開了個大玩笑
最後 她有了另一個他和她
儘管你心中早已千瘡百孔
但你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得那樣子 笑笑地祝福她幸福

我想你內心一定很難過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衝過去擁抱著你
我想一定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愛上了你
不,我是愛上
故事中的你
對愛情執著的你
可是,這樣我不是變成另一個她
被你遺棄的她
但是你已經走入我的內心裡
你讓我相信愛情不是完全不美好的
情愛故事也不完全都是騙人的

但,我是注定被你拋棄的那一位。
怎麼會這樣
那個曾經婉拒好多人求愛的我
怎麼會愛到無法自拔

這不是我
不,
我想這是我的報應
輕易騙取他人的真心

所以我注定,
得不到一份真愛

我想 我能夠懂得 為何我們要到義大利的前一晚 
你輾轉難眠 你甚至還放空了好幾個小時 讓我們找不到人

我想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對夢想的堅持
我愛上你的故事
那個憂鬱的你
是我想懷抱的對象

但,
我們只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
難道,我們之間的旅行
被丘比特動了手腳嗎?

怎麼辦,明天交換學生的課程就要開始了。
但,我現在還想著你
凌晨四點鐘,
我想,今夜的我失眠了。

怎麼辦,我不需要愛情。
但我悄悄地愛上了你。

我多希望我能陪著你回到台灣
聽聽你說說那些你的童年 你的家鄉 和那些故事 
一起結束著說短不短的環球音樂之旅。

怎麼辦,
我不想跟你說再見。
但,我卻跟你說了
一聲再見。

我究竟為何愛上你了?
我記得一開始旅行一切都很正常
但旅程結束,我卻
對你心動了。

我不可以愛上你
因為這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是不可能
取代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但另一頭的他,卻也在想念著她
我錯亂了 我以為我還在日本
可是明明我已經到台灣了
騏騂看著他戴上手上的那只有時差的手錶
他發現他好像喜歡上書蕙了
可是怎麼辦呢?
旅程已經徹底結束了。
而這一次的遇見,
為兩人十年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開啟了序幕
但是他過不去的愛情故事  成了兩人愛情最大的絆腳石

他想不到
這次的療傷之旅,
卻是他人生下一場的愛情大戲

而她也沒想過
遇見他,是她人生最大的課題。

這兩個人,看似注定遇見
但卻陷入丘比特為他們設下的愛情圈套。
或許,那一次兩人單獨的旅行
是最大的 轉捩點

而她的自信負責 和他的堅持固執
是兩人無法逃離對方魔爪的原因

而想要幫他圓夢的她
也造就了兩人下一次的相遇

對他們兩個人來說
遇見某個人都是
有意義的
命定的
出乎意料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