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Loving You 25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真的 結束了

瑜姍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著

今天 就是今天 我要跟他說

抱歉 我一點都不愛你 真的 我不愛你

我要如法炮製那一刻的傷痕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 不是只有你才能拋棄我

我也能拋棄你 拋棄他 甚至拋棄我自己

 

就是這種該死的存在

默默的數著我的傷痕

 

我依悉記得他吻我的感覺

兩片嘴唇慢慢的貼近我的嘴唇

那一刻

我彷彿聽到幸福的鐘聲響起

誰知下一瞬間

我拿到地獄的門票一腳踏入黑暗裡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我感受著他吻我的感覺

感受著我的臉頰、我的嘴巴,還有一絲絲的溫度

我的心中彷彿開始了一場交響曲

一場愛的交響曲 瞬間驟變成死亡進行曲

 

我記得我還在感受他愛我的感覺

突然我覺得有一股力量狠狠的推開我

我無意識的流下眼淚

我沒有張開著我的眼睛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在我的腦海默默地播送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在我的腦海植入了無法忘記得噩夢

 

我很想恨你,真的。

真的恨死了你。

但是,你離開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依稀記得那一刻崩潰的感覺。

我真的恨她,恨她不懂珍惜你。

恨她糟蹋了我們的友誼

恨她摧毀了我的愛情

 

我知道,你始終愛著她

但我不忍心告訴你

她已經結婚了!!!!!!

 

瑜姍以為她早就忘記這一切傷心的感覺

但是她

她是真的忘了

她根本沒忘記

 

她學著歌劇裡夜后的詠嘆調

一回哭一回笑

怒火、復仇慢慢醞釀

 

她不再相信愛情

但她打算傷害愛她的人

 

就像她被拋棄 被遺棄的那一刻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當一切準備好,她出了門。跟假男友 這個即將倒楣的衰鬼 白雄

來一場愛的大告白

沒想到當她開口之前白雄卻跟她求婚了

 

這一切來的太快,她愣住了........

 

昨晚酒後一夜情的詠燁和可恩

可恩醒來後大崩潰,沒想到她的第一次就這樣送給她口中的哥兒們。

她覺得她現在和黛絲姑娘被奪走貞節沒什麼不同

她根本不愛他。

但為什麼是他,不是他。

 

她覺得她不應該 繼續她的學業

那一刻 她覺得她對不起 她愛的英國文學和女性主義

 

她記得當時上黛絲姑娘這文本的時候,她一直大罵作者湯姆斯´哈代

莫名其妙讓黛絲被奪走初夜

受害者的她 卻被現實世界所遺棄

太可惡了!!!!

 

她現在想想這一切真是太反諷了

我的女人自主權在哪?

我辦的活動 女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這一切無疑是最大的玩笑。

 

我真的好想給詠燁一巴掌!!!!!!

但來不及了,我已經回到法國了。

怎麼辦? 我應該不會像黛絲那麼衰

一次就有了小孩。

我的美好人生不能因為這小孩就此葬送

 

我的女性主義思想 我好想你

我不想當母親 因為母親只是父權社會建構下的商品

 

我不要,這一切來的太快,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我,我死定了。

 

當我的肚子像氣球一樣慢慢變大時我要如何面對我系上的同學

幾個月後,我要如何面對他的出現?

 

怎麼辦? 我要把小孩拿掉嗎?

我想在確定小孩出現之前,

我先摧毀我自己好了。

 

詠燁,你為何要蹂躪了我的身體?

為何你讓我的人生計畫徹底變調

我想,這一刻真的永夜了。

 

我要如何說服我自己

去愛上你

去接受這個不應該的存在

 

oh no!!!!!! 我不是黛絲

為何我這麼衰

那一刻,可恩哭到無法自已。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接到瑜姍的結婚喜帖時,婇蕙回去熟悉的故鄉-台灣,但她不是要來送上祝福,而是要找人來破壞這所謂的幸福。

 

她跟騏騂說:

她說她愛的是你,我們還因此吵了一架。
可是,她知道你心裡住了一個人,那個人是我。
但是那天,我失約了,我騙了她也騙了你。


騏騂心裡想 你怎麼可以騙我?
那一刻我的內心就好像被撕裂了一樣


但他故作堅強的說 沒關係,這一切都過去了。真的。他打從心裡對她微笑著。
可是,他雖然有點傷心但卻是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可是,又怎麼樣呢。這不過就是人生。
我千里迢迢來到巴黎,只為了與妳重逢
我百般等待萬般期待最終卻換來對不起三個字
我也算是有所得。


這一刻起,(心愉)婇蕙離開了騏騂的內心。 而他的內心儘管已經千瘡百孔,但卻從此無法再愛一個人。


不過,事實上他的內心已經悄悄住進了另一個她。
可是卻無法再付出全部的真心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好難,真的好難)


但傷一個人卻好簡單。
接著,婇蕙告訴他,我知道她還愛著你
所以她根本不可能這麼快就找到下一個人相愛
所以,我要你幫我一個忙。破壞這場婚禮。


騏騂我之前有好幾次都動了心。可是,我就是無法愛她。
她是我的音樂老師。
雖然我最後吻了她,但又狠狠的推開她。
儘管,當我知道她離開時,有過幾天的傷心。


可是我只是單純覺得少了一個伴,一個一起努力打氣的夥伴。
其實,我超爛的。

 

我愛你。

可是有人愛我,

對我付出一點點關心,

在我為了你傷心難過時陪我傷心,

在我想不開時在醫院照顧我一整晚,

照理來講,我應該要很愛她。

可是,我卻執著著對妳的愛,

守護著曾經我們許下的承諾和誓言。

 

我超級糟。

 

我享受著她對我的愛。

我假裝給了她一點點甜,

我假裝對她說著情話,

我給了她百分之九十的希望,

甚至還在那年情人節吻了她。

可是下一秒,我就狠狠的推開了她。

然後我快步離開,我看到她哭了。可是我卻裝作不知道。
我超壞超賤的

 

其實有好多次我都好想擁抱著她,可是我卻沉睡在我們曾經的愛裡。
我想她應該恨死我了,怎麼可能還愛著我?


婇蕙聽完,她對騏騂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自私我的欺騙我的玩弄

都是因為我害了你。對不起


突然間,他懂了另一個她對他說的那句話難道除了對不起你真的沒有什麼能對我說的話嗎


愛怎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我們彼此不是注定遇見的那個人嗎?
愛真的好難忘掉妳更難
我多想我能恨妳可是我做不到
曾經,我一直以為我是注定遇見你
而妳也曾經對我說妳注定愛上我
可是為什麼我們最後只剩一句又一句得抱歉呢?


我愛你,你選擇了他
她愛我,但我卻傷害了她
難道愛情最後只能剩下歉疚嗎
我們注定遇見,但卻不能擁有結果
如果只有這種結局,為何又讓我們遇見?
我想,或許我們都沒有錯。又或許我們都做錯了。
都因為我們太過自私又過分執著而不小心傷害到無辜的人
我不恨妳,真的。我祝福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